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数字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3 重庆商报

  “不能两三个国家点菜,然后才问其它国家是否喜欢吃。”——葡萄牙总理巴罗佐近日指出,欧盟不应该被分成一等、二等和三等成员。

  “我们当时确实计划刺杀金日成。”——韩国国防部2月16日首次承认,该国情报部门曾从1968年开始训练特工,计划刺杀当时的朝鲜领导人金日成。不过,特训计划出现意外,导致行动提前取消。

  “我和克里议员从来没有任何关系。”——美国政坛“黑马”克里的“性丑闻”女主角亚历克斯·波勒2月16日首次出面辟谣。这位“神秘女人”目前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她通过美联社向全美民众发表声明说:“我从来不是约翰·克里的实习生,也没有为他工作过……媒体的谣传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布什爱吹牛,外号‘得克萨斯酥饼’。”——据美国媒体日前披露,美国总统布什年轻时曾两次被捕,四次受到交通处罚。在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他也没能赢得任何荣誉和勋章,相反由于爱吹牛,他得到了一个绰号——“得克萨斯酥饼”。

  “英国人心中最理想的孩子:四条腿,浑身长毛。”——现在英国人心目中最中意的“孩子”只需具备两个条件,不是聪明,也不是优秀,而是四条腿和浑身长毛!看来宠物在英国人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了。

  320人2月18日,一列运载硫磺、汽油和化肥的火车在伊朗东部出轨并发生爆炸,造成320人死亡,其中包括高级政府官员、大批消防队员和救援工作者。伊朗当局表示,事故地点有可能出现进一步爆炸,已经被封锁,当地居民已被疏散。

  2500对旧金山市市长纽瑟姆日前决定给同性恋情侣颁发结婚证书,至今已签发大约2500份同性结婚证,也就是说,有2500对同性恋人可以拥有合法婚姻,这在整个美国社会引起了轩然大波。

  27.5米火星探测器“勇气”号16日在火星表面顺利地行走了90英尺(27.5米),打破了此前它自己创下的记录。

  4450名近日美国天主教主教团公布了一份调查,其中数字骇人听闻:从1950年到2002年,全美共有4450名神甫涉嫌猥亵儿童,目前所知的儿童性侵犯指控超过1.1万起,平均每年200多起。

  130亿美国天文学家近日在茫茫星空中找到了迄今为止人类所知的最遥远的“邻居”——距离地球大约130亿光年的微小星系。

  均据中国日报网站(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