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电话公司推出新业务 给上帝发电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26 大华网-汕头日报

  以色列Bezeq电话公司最近推出一项新的业务,为那些想和上帝联系的顾客提供特殊服务。

  据意大利《晚邮报》2月17日报道,开展这项业务以后,那些给上帝写信的犹太教信徒可以将信件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以色列Bezeq电话公司,公司再将收到的信件贴在耶路撒冷的哭墙上,寄信人因此不必亲自跑一趟。

  报道说,以色列Bezeq电话公司并非首次提供这种高技术与宗教相结合的服务项目。实际上,此前公司每周都收到近200封委托他们贴到哭墙上的传真信件。Bezeq电话公司的负责人说,他们提供电子邮件服务以后,这类信件会大幅增加。

  哭墙是犹太教圣殿的遗迹,也是犹太人心目中最神圣的地方。犹太人相信它的上方就是上帝,据说凡是来这里的人无论是否为犹太人,只要按照犹太人的传统在哭墙的石头之间进行祈祷,上帝都会听见并满足祈祷人的要求。(据《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