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然前首席执行官面临多项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4 CCVT《第一时间》

  2001年安然公司倒闭引起的震动至今还没有消退,昨天,在因为安然丑闻被起诉人员的长长的名单中又增加了一 人,他就是安然前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斯基林。

  昨天凌晨,斯基林在几个律师的陪同下,向联邦调查局自首。15分钟后,他被拷上手铐,送往休斯顿联邦法院。当 天,斯基林通过律师否认了所有对他的指控。

  斯基林是在前一天被正式起诉的。联邦大陪审团对斯基林和前安然首席会计师提起了42项指控。这些指控包括参与 制造了误导管理人员和投资者的计划,在了解公司财务危机的情况下抛售公司股票,使个人收益6千2百万美元。

  检方表示,如果罪名成立,斯基林将面临最高325年的监禁,超过8千万美元的罚款。不过,目前斯基林仍可以交 5百万美元取保侯审。

  斯基林是安然公司2001年破产案中被传讯的第28人,也是目前被指控有罪的最高级别管理人员。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