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报热炒总统遇外星人说 艾森豪威尔儿子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49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最近“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会见外星人”的说法再次兴起。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转载了《华盛顿邮报》PeterCarlson关于此说法的文章。

  《华盛顿邮报》19日报道,在50年前的2月20日,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突然中断了在棕榈泉的假期,夜间秘密访问了附近的一座空军基地与两名“外星人”进行会面。

  最早披露此事的是艾森豪威尔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而美国大学前教授米切尔-萨拉更是对这次会面的细节进行了描述。

  使得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的是,50年前的1954年2月20日,美联社曾经发出一则快迅:艾森豪威尔总统今晚因心脏病发死于棕榈泉。但两分钟后,美联社又收回了这一报道,表示艾森豪威尔总统仍然活着。

  艾森豪威尔的确活着,而且他一直活到了1969年。但他死去这么多年以来,在1954年2月20日所发生的事情一直是个谜。

  根据公开的消息,艾森豪威尔1954年2月20日在棕榈泉度假,晚饭后他突然离开了自己的农场。第二天早上,他参加了在洛杉矶的教堂礼拜,而他的发言人宣布,总统昨天晚上看了牙医。

  但萨拉指出,对外宣布去看牙医只是对事实的掩盖,实际上艾森豪威尔去了爱德华兹空军基地与两个长着白发、淡蓝色眼睛和嘴唇毫无血色的外星人会面。这两个外星人乘从飞碟从另外一个太阳系来到地球。

  这两个外星人表示如果艾森豪威尔同意消除美国的核武器,那么他们将把自己的超级技术和智慧与美国人分享。但艾森豪威尔拒绝了这一请求,因为他不想放弃核武器。

  1954年晚些时候,艾森豪威尔与另外一类外星人达成协议,允许他们捉捕地球的牲畜和人进行医学试验,前提是他们必须把地球的牲畜和人安全地送回。

  那么艾森豪威尔到底有没有会见外星人呢?总统图书馆的宗卷档案中查不到相关的记录。那么有没有可能,他会告诉他的家人呢?

  记者通过邮件询问他的儿子、已退役的陆军准将约翰·S·D·艾森豪威尔,他的父亲是否曾会见外星人?他的回答是“没有”。同时也不愿作出进一步的解释。(春风)(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