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前总统家中受问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53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2月19日,对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受贿资金问题的调查进一步深入,检察部门官员登门对全斗焕进行问讯。上周,全斗焕的儿子全在庸已经因逃税被逮捕。

  韩国最高法院于1997年认定,全斗焕在1980年到1988年担任总统期间,非法占有2220亿韩元(约合1.89亿美元)的公款,法院令其偿还这些款项。但到目前为止,全斗焕只上缴了333亿韩元(2800万美元)。

  全斗焕称,他现在银行账户里只有29万韩元(248美元)的存款,但检察机关怀疑他还藏有数亿韩元。

  2月10日,全斗焕40岁的儿子全在庸因获赠167亿韩元(1400万美元)未缴税被逮捕,全在庸说这笔钱是从他的祖父那里继承的,但检察人员认为,其中至少有73亿韩元(620万美元)来自全斗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