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恐怖组织公布视频文件 展示袭击美军操练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15 新华网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月20日报道,美国情报部门在伊拉克恐怖组织AnsarAl-Sunnah的网站上发现了一份新的视频文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打击美国为首的驻伊联军行列中来。

  这份视频文件公布了该组织数次针对联军进行路边炸弹袭击的镜头,以及自杀性袭击者宣誓杀死所有驻伊联军,直到他们离开的场面。 视频还放映了一组恐怖分子正在操练武器,其中包括地对空导弹。此外,还展示了被害联军士兵的身份证和信用卡等。

  恐怖分子在录像带中指出:“我们将继续与他们(驻伊联军)战斗,用炸弹恐吓他们,直到把他们驱逐出伊拉克,消除国家的耻辱。”

  AnsarAl-Sunnah组织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美国情报部门官员也认为这份视频资料是真的。(中国日报网站/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