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然前ceo无奈自首刑期可达325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罪名高达42项刑期可达325年

  新快报讯2月19日清晨,在18日接受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后,安然前首席执行官(CEO)杰斐逊·斯基林无奈自首。据报道,在联邦大陪审团18日呈交的秘密起诉书中,斯基林被指控欺诈、内线交易、造假账等42项罪名,最长可能面临325年的有期徒刑。

  否认所有控罪

  自首后,斯基林被带到休斯敦联邦法院。在法庭上,斯基林一口否认所有的罪名。根据法律程序,法庭目前还不能进行测谎调查,因此审理此案的美国地区法官弗朗塞斯·斯泰斯宣布斯基林交付500万美元取保候审,并且上交护照,等待着再次开庭审理。

  期望获宽大处理

  斯基林是安然公司目前被指控有罪的最高级别管理人士。分析家认为,司法部门对他的指控应该和安然前首席财务官法斯托的认罪有关。今年1月法斯托由于不忍两个幼儿无人照顾,和妻子双双认罪获得宽大处理。斯基林这次自首可能希望如法斯托夫妇一样获得轻判。
  图片:自首之后不久,斯基林就在两名调查人员的押送下戴着手铐被带到了休斯敦联邦法院。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