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美地区网上销售市场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0日电(记者宋心德)拉美地区最重要的网络销售公司之一——自由市场网络销售公司日前宣布,2003年该公司在拉美地区的网上销售额达2.7亿美元,较2002年增长40%。

  自由市场网络销售公司从事2000多种商品的网上交易,在拉美地区约有350万个注册用户。这家公司预计,今年它在拉美地区的网上销售额有望增长两倍,达到8亿美元。

  据这家公司驻墨西哥的总经理佛朗西斯科·塞巴里奥斯介绍,目前拉美地区网民人数估计为4000多万,其中巴西超过2000万。随着网民的不断增加,网上销售业务在这一地区有极大的潜在发展空间。

  塞巴里奥斯还说,在拉美的网上销售业务中,采购信息产品的网民约占35%,采购家电产品的网民占25%,还有一些网民在网上采购体育用品、汽车零部件和其他商品。该地区上网采购的网民中男性占75%,年龄约在30岁上下的占6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