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宝马宠儿——小舒马赫 实力够强 心态不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43 新华网

  虽然宝马喜欢小舒马赫的态度一贯明显,但过去在威廉姆斯车队,小舒马赫并不是很得车队高层的青睐。弗兰克爵士更是常常公开对小舒马赫的薪水和成绩的不成正比表示不满,严厉批评他的战斗力不足。

  但蒙托亚提前预告离开却使小舒马赫新赛季在威廉姆斯的地位变得微妙起来。弗兰克对他的薪水问题已经开始松口,而车队的重心也开始偏向小舒马赫。

  去年欧洲站和法国站上,小舒马赫的表现曾使德国媒体惊呼他已经超越了哥哥,尽管之后小舒马赫又回复到了他经常陷入的不稳定状态,但这两站比赛却让人们相信,小舒马赫具有拿冠军的实力。

  今年赛季,小舒马赫终于有了车队的全力支持,较之去年他想夺冠的环境应该更好了。

  现在,小舒马赫最大的敌人依旧是自己。从小在哥哥的关爱下长大的小舒马赫在拥有技术的同时,必须变得更成熟。

  正如车队给他的建议一样:“他必须在车不好,或者在逆境中也懂得如何最大限度地争取积分,在比赛后,他应该保持乐观,他应该想‘我已经最大程度降低了损失’,而不是‘我怎么又没拿到冠军’。”如果小舒马赫真能做到这一点,拥有FW26的他或者将是今年威胁到哥哥夺冠的热门人选。

  当然,小舒马赫要在一年内做到这点恐怕非常困难,毕竟从1998年至今,小舒马赫的状态始终起伏不定,甚至是F1最难以让人揣摩的车手之一。(记者周捷)· (2004-02-21)· (2004-02-19)· (2004-02-19)·(2004-02-18)·(2004-02-18)· (2004-02-13)· (2004-02-13)·(2004-02-13)·(2004-02-1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