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头“奶牛”充当选民离奇 英国女子玩笑开大遭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5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联社19日报道,英国东部剑桥郡纽马基特一名女子由于故意将自己饲养的两头牛的名字填写到选举人表格中,从而被罚款100英镑。

  当地政府官员说,这名叫布伦达·古尔德的女子在参加地方政府选举的登记表中,填写了亨利和索菲·布尔两个名字。这名女子说,她的住所现在被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她自己居住,另外一部分则是这两个人居住。而经过调查发现,这两个“人”原来是她饲养的两
头奶牛。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去年这名女子就曾经在符合条件参加地方政府选举的登记名单上填写了“杰克·沃夫莱斯”这个名字,后来经调查发现,这是她的狗的名字。

  当地地方法院17日要求古尔德出庭,不过她没有到庭。在她缺席的情况下,法官判决她支付100英镑的罚款以及110英镑的诉讼费。高级法律助理玛吉·坎普说,这是古尔德太太第二次在选举人表格中填写虚假信息。因此,他们认为需要采取行动,以保证此类事情不再发生。

  古尔德随后说,她和她的丈夫这样写是出于玩笑,是因为当地政府曾经给他们大型农舍写了一封信,触怒了他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