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天然气公司恢复向白俄罗斯送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19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新闻秘书库普里亚诺夫19日宣布,该公司已于当天恢复向白俄罗斯输送天然气。

  库普里亚诺夫说,根据俄白双方当天签署的一项合同,俄方将向白方提供6.4亿立方
米天然气,供白俄罗斯使用10天。他同时指出,这只是权宜之计,今后事态将如何发展还不得而知。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9日在政府会议上表示,愿意按照俄方的条件购买天然气。白俄罗斯总理西多尔斯基当天也表示,俄天然气公司恢复送气之后,白俄罗斯政府取消了对部分企业的用气限制。

  18日,俄天然气公司指责白俄罗斯没有兑现两国在天然气领域合作方面达成的协议,并终止向对方输送天然气。俄外交部19日发表的声明也认为造成此次危机的责任在白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