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完成两笔交易组建国际纵队 爵士做生意换手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09 新华网

  由于最近九场比赛输掉七场,爵士在昨天赶着做了两笔交易,想换换手气。一笔交易是用两名大个子克拉克和汉德劳曝去换太阳的前锋古格利奥塔,而引人注目的另一笔交易是爵士用高中生史蒂文森与魔术后卫吉列克交换,使这支“国际纵队”再添一名海外球员。

  今年26岁的吉列克出生于克罗地亚,1999年在第二轮第40位被小牛相中,但因为与欧洲球队有合约在身,一直到2002年才来到NBA效力,至今打了不到两个赛季,已经换了魔
术(两次)、灰熊和爵士三支球队。

  这名后卫的到来使爵士“国际纵队”的阵容达到前所未有的六名球员,是联盟中外籍球员最多的,其中欧洲球员四名,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克罗地亚的吉列克、西班牙的洛普兹、塞黑的帕夫洛维奇,还有两名来自美属托管的国家,分别是来自波多黎各的阿罗约、维京群岛的贝尔。

  凑巧的是,转来的吉列克与爵士队中的前锋基里连科是一对老朋友。23岁的基里连科为能与老友重逢,并且在一支球队中打球,感到十分高兴,他说自己18岁的时候就认识吉列克:“我们是老朋友了,我很早就在国际比赛中碰过他。他是一名好球员,也是一个好人。他的投篮非常准,尤其是跑投很厉害。我相信他加入我们的球队后,肯定会带来更多的胜利。”

  而吉列克对这笔交易感到很失望,他喜欢奥兰多的天气,现在刚刚安顿下来又走人,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正如他自己发狠般所说,这就是NBA:“魔术选择了他们的路,我也将选择自己的路。我们就走着瞧吧。”(特约记者聂风)·(2004-02-20)· (2004-02-19)· (2004-02-19)·(2004-02-18)·(2004-02-18)· (2004-02-18)· (2004-02-17)·(2004-02-17)·(2004-02-1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