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队主力门将之争再掀高潮 卡恩莱曼势同水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4:42 新华网

  萨格勒布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2时半,莱曼和卡恩陌如路人般地走向了两班飞机,尽管两人的目的地都是德国。此情此景恰如其分地描述了两人目前的关系,在2比1战胜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莱曼第N次地发泄了一下无法成为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的郁闷,而且这一次是最直接的,不再拐弯抹角:“我的状态更为稳定,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我只输了两场比赛,犯了两个错误:一场对利兹,一场对基辅迪纳摩。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哪位门将比我更好,但为德国把守大门的却不是我。”

  《踢球者》记者对于莱曼与卡恩分乘两班飞机很不理解,莱曼解释说,“你说,我同他有什么好聊的?我又没有24岁的女朋友,我的生活完全是另一个样子。”看来莱曼这一次是真急了,连卡恩的私生活都成为了他攻击的对象,而德国队主帅沃勒尔在听到莱曼的话之后非常不满,他对《图片报》记者表示,“莱曼这一次有点过了。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之内,我务必要去一趟英国,和莱曼开诚布公地谈一次,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办。要知道,私生活可不能在公开场合予以谈论。”

  卡恩这一次也被激怒了,不过对于莱曼的牢骚,卡恩并没当回事,毕竟从六七年前开始,莱曼就不停地发牢骚。卡恩大人有大量地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社会里,每个人都有发表言论的自由,但沃勒尔已经明确向我承诺过,2006年之前的一号门将只属于我。也许,莱曼无法接受这个现实罢了。”不过,对于莱曼攻击自己的私生活,卡恩很生气,“这太不礼貌了。莱曼未免太小鸡肚肠了。”拜仁的守门员教练迈尔劝卡恩与莱曼来个“和平峰会”,但卡恩严辞拒绝,“没必要,也没什么好谈的。”

  莱曼这一次的“丑”可出大了,他甚至连卡恩女友的年龄都还没搞清楚就乱加指责,卡恩新女友薇蕾纳今年才22岁,不是24岁。有记者提醒莱曼应该收敛一点,因为斯图加特的年轻门将希尔特布兰德现在很讨沃勒尔的欢心,莱曼予以不屑,“笑话,教练怎么可能把我赶走?我说的可都是实情。”不过,莱曼明显底气不足,所以最后还是讨好地表示,“他们为什么要生气?很奇怪,如果卡恩要指责我的水平低下,那我可不会生气的。要知道,谁都不是贝肯鲍尔。”(记者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