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nba综合:马刺败走麦城 网队12连胜刷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6:55 胶东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NBA常规赛20日共进行了11场比赛,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果马刺在最后关头的两次致命失误葬送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所有努力,最终以87:89惜败。上赛季东部冠军新泽西网队客场以91:72轻取多伦多猛龙队,迎来12连胜,创下球队连胜场次新纪录,新任教练弗兰克也将新任教练连胜纪录改写为11场。

  马刺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内一直保持比分领先,直到第四节骑士队才第一次追平比分。詹姆斯贡献了32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中锋伊尔高斯卡斯也有16分和12个篮板球入账。伊尔高斯卡斯在比赛还剩37秒时的进球为骑士最终锁定了胜局。骑士队两万多球迷欢呼雀跃,庆祝主队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险胜。这是骑士在最近7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马刺队则结束了六连胜。

  “石佛”邓肯拿下了21分和12个篮板球,吉诺比利获得21分,但马刺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8%,马刺队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甚至取胜,但在最后20秒的两次致命失误迫使卫冕冠军将胜利拱手让人。

  同样是客场作战的新泽西网队在多伦多赢得较为轻松。缺少了“飞人”卡特的猛龙队难敌网队,病猛龙以72:91惨败,这也成全了网队创下连胜12场和新任教练连取11场胜利的两项新纪录。网队以前的连胜纪录是在1982年-1983年赛季创造的11场连胜。网队的杰弗森和吉特尔斯分别纳入20分和19分,基德再次打出了本赛季最高的15次助攻;猛龙的马歇尔得到17分,外加13个篮板球。

  “狼王”加内特继上场发威颠覆国王队之后,本场又率队在底特律把活塞队斩落马下。加内特正常地打出25分和13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卡赛尔再添16分,森林狼队以88:87一分胜出。活塞队的比卢普斯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三双——2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球,篮板王本·华莱士得17分和12个篮板球。

  刚刚负于森林狼队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芝加哥品尝了胜利的喜悦,斯托贾科维奇投中24分,老将迪瓦兹拼下11分和11个篮板球,国王队以91:83降服公牛队。

  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02:98击败安东尼领军的丹佛掘金队,收获了久违的胜利。这场比赛对于后卫迈克格雷迪来说是喜忧参半,喜在他NBA总共得分达到10000分,忧在他两次将球踢到观众席,被驱逐出场。

  其它几场比赛的比分如下(主队列前):华盛顿奇才队以87:96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纽约尼克斯队以78:92负于犹他爵士队;迈阿密热火队以125:92痛击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以97:92小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湖人队以116:88大胜费城76人队;金州勇士队以93:94惜负波特兰开拓者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