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挪威奥斯陆大学发现两具疑为中国留学生的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2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法新社消息,挪威警方20日说,两名留学生昨天(19日)被人发现陈尸在奥斯陆大学的住处内,警方怀疑这两人是中国留学生。

  奥斯陆助理警长克利斯强森说:“我们已展开初步调查,到目前为止,从现场技术证据推断,我们认为这是一桩谋杀案。”

  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证实死者是亚洲人,因为我们尚未与他们的家属取得联系。”

  据报道,警方是在接到一名中国人报案后,在奥斯陆与阿克什胡斯郡高校学生宿舍区的一套公寓里发现这两具尸体的。死者均20来岁,已死亡数日。

  而挪威第二电视台报道,死者的身分已经确定,两人都来自中国,去年秋天才来到挪威。其中一名死者是个少妇,她显然因窒息而死,而她的同伴身上则有多处刀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