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印巴军方在克什米尔举行会谈以消除两军的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21日电 据《印度快报》21日报道,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指挥官20日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举行会谈。这是3年来双方举行的首次会谈。

  《印度快报》援引印度国防部官员的话说,印控克什米尔军事负责人塔克哈尔中将和巴方军事指挥官优素福3周前通过电话商定举行此次会谈,以消除两军在克什米尔巴塔利克地区的“误解”。

  在这次会谈中,双方同意今后继续举行此类会谈,以维护自去年11月以来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出现的停火局面。

  2001年12月印度议会大厦遭袭击后,印巴指挥官级别的接触中断。近几个月来,两国关系逐步改善,两国官员本周早些时候在伊斯兰堡商定,将于5月或6月重新启动印巴克什米尔问题对话。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