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生有三子一心求做夫妻,澳“兄妹”10年结婚不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澳洲媒体21日报道,一对并无血缘关系的澳大利亚“兄妹”在长期的相处中产生了爱情并生下了孩子。但澳大利亚婚姻法却严格禁止兄妹联姻,哪怕这对“兄妹”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日前,“妹妹”黛伯拉和“哥哥”凯文接受澳洲媒体《第7频道》采访时称,他们希望澳大利亚政府能够特别开恩,允许他们俩结为夫妻。

  据报道,妹妹黛伯拉和哥哥凯文都是西澳大利亚省人,原来他们有着各自的父亲和母亲。黛伯拉的母亲和前夫离婚后带着黛伯拉改嫁给了凯文的父亲,黛伯拉开始随了凯文家的姓———杰弗里,并和凯文以“兄妹”相称,后来这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妹产生了爱情,他们瞒着父母花前月下地约会。父母得知这对“兄妹”将准备结婚的消息后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终于同意他们结婚。

  不过,当凯文和黛伯拉欢天喜地到政府民政机构去登记结婚的时候,却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根据澳大利亚1961年制定的《联邦婚姻法》,“兄妹”之间无法通婚,哪怕他们之间并无任何血缘关系。从凯文和黛伯拉当初相爱到如今,至少10年过去了。目前他们已经生下了3个孩子,但却仍然无法成为夫妻。为此,他们俩四处奔波,数天前,他们已经写信向澳大利亚司法部部长求情,希望澳大利亚政府能给他们的婚姻予以“特别恩准”。(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