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出现黑人妓女杀手 5年来11人已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9: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人刚从2002年华盛顿连环狙击手事件的阴影中走出,又被底特律爆出的特大凶杀案吓了一跳。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0日报道,近几年内,警察在底特律某社区附近接连发现11具尸体,死者全部是黑人妓女,而凶手作案手段残忍,所以警方怀疑,一个可怕的连环杀手一直像幽灵一样出没在底特律。

  ***5年发现11具尸体,全部为黑人妓女

  1999年,底特律警方在市内一个社区里发现了首具尸体,死者是一个黑人女性,经调查,她是一名职业妓女。警方当时也曾立案调查,但是因为没有发现任何线索,此案也就搁浅下来。但是从那以后,警察在该社区附近不断发现黑人妓女的尸体,截止2003年12月,他们已经发现了11具女尸。

  死者中有的是被凶手用刀刺死,有的是被掐死,还有的是被棒球杆活活打死,据当地社区居民反映,这些妓女互相之间都有联系。经DNA测试,警方已经确定其中有3名妇女是被同一凶手所杀,而另一名妇女因为抛尸地点和被杀害方式与这3起案件完全吻合,也被断定是同一人所为,这4具尸体是在2001年8月与2002年11月间先后被发现的。

  目前,警方尚无法证实其他7起命案是否也与这个凶手有关。不过,当地治安警察负责人朝恩西·威奇表示:“从死者的职业、事发地点和凶手杀人手法上看,这些案子肯定是互相关联的。”

  ***线索少案难破,居民忧心忡忡

  这个惊人的连环谋杀案是在上周社区领导向警方求助后才被曝光的,但是警方很快发现,这个案子实在是不好破,因为大部分案件都是在3到5年前发生的,所以光寻找证据和证人这一项工作就很难开展。底特律警察局重案组的奥代尔·高德布尔德警官说:“除非我们能获得线索或者抓到嫌疑犯,否则我们也只能进行有限的工作。”

  此外,由于死者都是妓女,有些警察对此案并不重视,认为这很可能是寻常的黑社会仇杀事件。为此,朝恩西·威奇表示:“这些女人也有母亲和孩子,无论她们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是社会的一部分。”底特律市的妇女儿童保护组织和全美黑人组织也分别向底特律警方提出要求,让他们严肃认真地处理这一案件,并尽快找到凶手。

  目前,联邦调查局与密歇根州警局已派人介入此事,并组成了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联邦调查局还派遣了心理分析师,希望能为破获此案提供帮助。同时,警方希望民众密切配合,并提供相关线索。

  不过,案件拖得越久,底特律的居民就越担心案件无法侦破,目前他们大都生活在恐惧中。(许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