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总统接受和平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4:21 今晚报
  二月二十一日,一名海地人从首都太子港街头被点燃的轮胎旁走过。 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21日说,他接受国际社会就海地政治危机提出的和平计划。

  阿里斯蒂德当天在总统府会见了一个国际代表团后说:“我公开并完全接受和平计划……从今天到2006年2月7日,我将继续与反对派中的兄弟合作。”

  据报道,这份和平计划允许阿里斯蒂德在2006年任期结束前继续担任海地总统,同时要求海地成立一个让海地各派都满意的新政府,并任命新总理。

  阿里斯蒂德说,他同意先建立由他的代表、反对派代表和国际组织代表组成一个三人委员会,并由该委员会投票产生7人组成的理事会负责任命新总理。此后,海地将举行“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但他没有给出选举的具体日期。

  但反对派却拒绝接受该和平计划,坚持要求阿里斯蒂德提前下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