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干达反政府武装袭击难民营,打死1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1: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班网站消息:罗马天主教牧师赛巴特·阿耶莱2月22日说,乌干达北部的反政府武装“真主抵抗军”的数十名成员一天前袭击了一个难民营,并打死了100多人。

  据报道,这些叛军手持武装步枪和火箭助推榴弹,于21日晚袭击了乌干达利拉区“巴罗尼奥难民营”。他们烧毁难民营内的小屋,并朝着逃散的人们开枪。

  阿耶莱牧师22日抵达难民营时发现了121具尸体,而有人告诉他已有51具尸体被埋葬了。他说他看见一所小屋还在燃烧,屋里有7个人;而旁边一所燃烧房屋里有3个人。

  “真主抵抗军”发言人证实了此次袭击,但称不知道死亡人数。他说难民营里可能有100多人被打死了。

  难民营里共住着大约5000人,位于利拉市以北大约26公里。自从1986年乌干达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武装夺取政权担任总统以来,“真主抵抗军”一直在反抗政府统治。(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