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外长表示以准备同叙利亚无条件恢复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3 中国台湾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22日电以色列外长沙洛姆22日表示,如果叙利亚真正愿意实现和平而不只是做表面文章,以色列将“无条件地”恢复两国和谈。

  沙洛姆说,以色列将认真考虑叙利亚方面提出的和谈建议。他说:“我认为应当重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有关讲话。以色列准备同叙利亚无条件地恢复和谈。”

  巴沙尔不久前表示,叙利亚准备恢复同以色列的和谈,并敦促美国帮助恢复叙以和谈。

  以国防部长莫法兹22日也表示,以方愿意同叙利亚恢复和谈,但条件是叙必须对黎巴嫩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采取行动。他说,只有叙利亚兑现这些要求,以色列才会有恢复谈判的“适当气氛”。以总理沙龙也曾表示,叙利亚必须首先对黎真主党游击队和巴武装人员采取行动,以表明其和谈意图是认真的。

  以总统卡察夫1月12日曾邀请巴沙尔前往耶路撒冷恢复以叙和谈,但叙方以邀请“空洞、不真诚”为由予以拒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