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点点”被实施安乐死 布什痛失爱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8:59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白宫发言人阿伦·阿布尼21日说,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根据兽医的建议,当天已经将他们饱受病痛折磨的爱犬“点点”实施安乐死。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克莱伦2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和夫人以及整个总统家庭都因为‘点点’的去世而感到悲伤。‘点点’是一个忠诚而亲爱的伙伴,作为布什家的成员之一,它在那里生活了将近15年,人们将会想念它。”

  “点点”是一只15岁的斯伯林格斯班尼犬,它和白宫也有颇深的渊源。它1989年出生在那里,它的妈妈“米利耶”是前总统布什和夫人芭芭拉的爱犬。

  “点点”经常和布什夫妇的另外一只3岁的苏格兰犬“巴尼”一起在白宫的草坪上散步。每当布什在外结束旅行回到白宫时,无论什么时候,它们都会被带去见一见主人。此外,它们还经常跟随布什去德克萨斯和戴维营。“点点”比“巴尼”更为乖巧,它每次都不用人催促,主动跳上直升机或者是总统的“空军一号”。

  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