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耶城再发生自杀式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08 光明网
  至少7人死亡记者 徐启生
  图为以色列警方负责人在爆炸现场指挥抢救。 新华社记者 刘洪/摄

  本报特拉维夫2月22日电 以色列圣城耶路撒冷今天上午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至少造成7人死亡,60余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这是不到1个月时间内在耶路撒冷发生的第二次自杀性爆炸事件。巴勒斯坦主流派组织“法塔赫”所属的“阿克萨烈士旅”宣布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以警方确认,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辆公共汽车行驶到耶路撒冷自由钟公园附近时发生爆炸。当时正值上班高峰,爆炸造成重大伤亡。

  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在海牙国际法庭23日就以色列修建隔离墙的合法性问题举行听证会的前夕。以总理府官员贝克表示,爆炸事件证明了“以色列在西岸地区建造隔离墙的必要性”。

  “阿克萨烈士旅”在一项声明中称,他们的行动是反对以色列在西岸地区建造隔离墙,也表明“纳粹墙并不能阻止我们的袭击活动”。

  巴勒斯坦内阁部长埃雷卡特谴责这次爆炸事件,并呼吁“美国加快采取措施重启中东和平进程”。

  该市1月29日发生的一起汽车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1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