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核弹之父承认泄密专题 > 正文

巴前总理贝-布托:卡迪尔汗是穆沙拉夫的替罪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周日(22日)表示,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公开承认他向其他国家出售核技术是为了“给巴基斯坦现任总统穆沙拉夫做掩护”。贝·布托暗示,卡迪尔汗成了穆沙拉夫的替罪羊。

  作为穆沙拉夫的政治宿敌,贝·布托暗示,“因为卡迪尔汗知道的太多了,那些下令他出口核技术的人肯定不会让卡迪尔汗信口开河,所以他的生命将面临危险”。在接受英
国广播公司早间节目采访时,贝·布托表示:“我们认为卡迪尔汗是在给穆沙拉夫打掩护,我们认为穆沙拉夫使得巴基斯坦的核资产受到了威胁,他参与核技术出口一事让巴基斯坦的国家形象受损,他没有理由再担任总统一职。”

  贝·布托表示:“巴基斯坦的公众都认为卡迪尔汗仅仅是一个替罪羊,大家都猜测他可能被关了起来,而且可能被杀死以便政府方面可以杀人灭口,毕竟卡迪尔-汗了解相关的黑幕消息太多了。”

  贝·布托还说:“我了解卡迪尔汗,我很难相信他会自己决定出口核技术,由于这涉及太多的安全程序,他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2月4日,穆沙拉夫表示他已经宽恕了卡迪尔汗,卡迪尔汗因为负责研制了巴基斯坦第一枚核弹所以有国家英雄的称谓,他此前承认自己向伊朗、利比亚以及朝鲜出口了核技术。(春风)

  相关专题:巴核弹之父承认泄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