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他决心再度谋求连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电(记者徐剑梅)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接受22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他决心再度谋求连任。

  布莱尔说:“我将提名我自己(作为工党首相侯选人)……不管存在什么样的问题和
压力,这都是一项令人万分享受和满足的工作,我打算继续干下去。”

  围绕伊拉克战争和对伊动武证据问题,尤其自凯利事件和赫顿调查以来,布莱尔的政治信誉受到严重损害,他所领导的工党内部反对势力日益增大;而主要反对党保守党在新领袖霍华德上台后也出现了一些复兴的气象。

  布莱尔说:“尽管日子比以前难,但和六、七年前相比,我也更加坚韧。”

  布莱尔于1997年和2001年两度率领工党以压倒优势赢得大选胜利,是英国执政时间最长的工党首相。他可能于明年宣布新的大选日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