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民用直升机在阿富汗坎大哈被击落,1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阿富汗的美国官员说,发生在阿富汗南部省份坎大哈的一起攻击直升机事件,造成一名飞机驾驶员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据了解,死伤者当时正乘坐直升飞机飞过该地区。

  这是本月阿富汗第二次发生非政府组织人员或者是人道援助工作者被袭击的事件,不
过也和通常发生在边远地区的事件一样,关于事件发生经过的报道互相冲突。

  据了解,死伤者是重建工作人员,当时正搭乘直升飞机飞过坎大哈的西南边。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在地面上的时候受到袭击的,还是在空中的时候受到袭击的。

  所有的死伤者,据信都是美国伯杰尔建筑公司的员工,这家公司负责阿富汗境内许多美国资助的重建计划的工程,其中包括了最近完工的首都喀布尔与坎大哈之间的公路。

  坎大哈地区是美军和阿富汗政府军经常与疑似前塔利班政权成员的人发生冲突的地方,而暴力冲突也影响了当地的重建工作。

  一些被怀疑是塔利班成员的人在去年发动暴力攻击,曾经迫使西方援助机构的大部分人撤离了阿富汗南部和东部地区。

  虽然有些援助工作人员已经悄悄返回阿富汗,但是在上个周末,阿富汗西部发生了四名清除地雷的工作人员丧命于路旁的伏击之后,明显的威胁仍然是高度存在。(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