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场完成11次扑救 魏瑟"扑"灭斯图加特冠军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17 新华网

  正像上个赛季的不来梅,斯图加特在经历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上半赛季之后,到了下半赛季之后突然开始直线下滑。最近3战斯图加特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联赛冠军几乎与他们告别了,而本轮客场0比1负于凯泽斯劳滕之后,冠军联赛的资格也开始变得岌岌可危。

  不过,看过比赛之后不难发现,斯图加特输得并不是很难看。此前他们的优异成绩来自于门将希尔特布兰德。不过,此役前半赛季的最佳门将的风头却完全被另一名年轻门将—
—凯泽斯劳滕的魏瑟盖过。22岁的魏瑟全场总共扑出了斯图加特队的11脚射门,平了弗赖堡队门将高茨本赛季的纪录。德国SPORT1体育网站的标题就是:斯图加特不错,但魏瑟更好。《图片报》的标题则是:凭借魏瑟和运气,亚拉带领凯泽斯劳滕取得了第二场胜利。斯图加特射手库兰伊赛后遗憾地说道:“我们头顶脚踢,做了一切尝试,但魏瑟却无处不在。我在本赛季还从未看见过发挥如此出色的门将。”

  对于对手的恭维,魏瑟本人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不让球进我的门里,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而俱乐部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发给我工资的。”

  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赛后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扬:“比赛结果让我们很生气,但我更看重的是我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只要能够继续这么踢,我们迟早会得到回报的。”也许斯图加特真是输在了运气上面,但正像库兰伊所说:“如果我们不进球,那么我们就不会取得胜利。”将失利归结于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这无论如何都是一种托词。

  本场比赛表面上看是魏瑟的发挥太神奇了,但却从根本上反映出了斯图加特的痼疾——射门乏术,攻击不力。斯图加特立命之本是他们的防守(上半赛季他们17轮比赛总共才丢了7球),而攻击力差则一直都是他们的软肋。冬歇期的时候,马加特从瑞士巴塞尔队一下子引进了两名攻击型球员,但出于对成绩的追求,马加特迟迟不肯让这两名瑞士人上场比赛。而本场比赛直到第75分钟的时候才派上攻击型中场雅金,但雅金与球队几乎没有磨合过,怎么可能取得立杆见影的效果?本周三斯图加特即将迎来强大的切尔西,也许这才是他们噩梦的真正开始。(报记者林龙)· (2004-02-18)· (2004-02-18)· (2004-02-17)·(2004-02-17)·(2004-02-17)· (2004-02-16)· (2004-02-16)·(2004-02-16)·(2004-02-1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