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外长敦促以色列全面实施中东和平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23:5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23日电(记者荣守俊)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23日敦促以色列认真全面地执行中东和平计划,从阿拉伯领土上撤军。

  卡苏里当天与到访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政治部主任卡杜米就中东和平进程和双边关系进行了会谈。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卡苏里重申,巴基斯坦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支持以巴和平共处,以色列只有认真履行联合国安理会242号和338号决议,
中东才能实现和平。

  他说,巴基斯坦明确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事业,以色列必须从阿拉伯领土上撤军,巴勒斯坦人民有权建立拥有主权的独立国家。

  卡苏里强调,只有以巴冲突得到解决,中东实现真正和平,巴基斯坦才能考虑与以色列建立外交关系问题。

  卡杜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严厉批评以色列沙龙政府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的做法,称这是破坏和平进程、阻碍巴勒斯坦建国的行径。他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欧盟和俄罗斯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重新发挥作用。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