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称查尔斯爱上迷人贵妇 现任女友勃然大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4: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英国《太阳报》23日报道,22日,英国一家星期日媒体披露独家内幕,称有证据显示英国王储查尔斯曾“背叛”他现在的伴侣卡米拉,爱上了一名具有多年友谊的英国侯爵夫人。据王室消息来源称,当这则消息登出后,查尔斯王子显得非常“惊慌沮丧”,而卡米拉得知这则消息后则勃然大怒。

  查尔斯爱上迷人贵妇

  据报道,英国王室内幕作家克里斯多弗·威尔逊此前曾经透露,英国王储查尔斯曾与一名已有两个孩子的漂亮母亲发展出了一种“非常危险的关系”,但威尔逊却没有点明这名漂亮母亲的身份。然而22日,一家英国媒体披露,这名神秘女性正是英国著名的杜罗侯爵夫人———安东尼娅·杜罗,她是查尔斯的多年密友,两人早在25年前就认识了。

  该报称,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当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还没有离婚时,安东尼娅·杜罗和她的丈夫经常为查尔斯“提供方便”,让查尔斯和卡米拉在他们的家中秘密幽会。

  绯闻女主角丈夫斥其“荒谬”

  据报道,安东尼娅与其丈夫查尔斯·杜罗生有两个孩子,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对夫妻间的婚姻曾出现过严重问题,该报也没有透露查尔斯与安东尼娅·杜罗间的关系到底“发展到了哪一步”。

  不过,当查尔斯与侯爵夫人的绯闻被英国媒体捅出后,安东尼娅的丈夫就立即驳斥其“绝对荒谬”、不足采信,安东尼娅的姐妹在接受采访时也称媒体的说法“实在可笑”。

  卡米拉勃然大怒

  据一名英国王室消息来源称,当查尔斯王子对卡米拉“不忠”的报道出现在周日的英国媒体上后,查尔斯王子的反应显得相当愤怒,甚至有点“惊慌沮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王室高级助手彻底否认了查尔斯的绯闻事件,这名王室助手说:“报上的说法纯粹就是胡扯,这是一个相当有害的荒唐谣言。他们之间事实上什么也没有。”有消息称,卡米拉在得知媒体报道的内容后也勃然大怒。

  克拉伦斯宫建造“安全密室”

  另据《每日镜报》称,为了防止可能受到的恐怖袭击,英国王储查尔斯已将他在克拉伦斯宫中的一间房子进行了“高安全性装修”,这间位于克拉伦斯宫3楼的房间全被钢铁加固,成了一间足以防止炸弹袭击的“安全密室”。据报道,这座房间长宽皆为9英尺,距查尔斯的卧室仅有几码远,房间内装着一部电话,能直接连通到王宫内其他地方的保安人员,室内还有几张椅子、一个洗手间、一部分备用食物和饮料。一名王室消息人员说:“不管何种情况下的袭击或侵入,王储都能在几秒钟之内进入安全房间,里面的东西足够供应他在内呆上数小时。如果威廉和哈里王子当时也在王宫内,他们也可以迅速进入这个房间得到保护。”

  英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查尔斯新闻 全部卡米拉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