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飞往东京客机突然熄火,163名乘客高空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纽约邮报消息,从纽约飞往东京的一架波音-777上的163名乘客和机组成员昨天经历了一场高空惊魂——飞机刚刚起飞,一台发动机便熄火,结果客机被迫飞到纽约外海,抛掉了全部的油料后,紧急迫降在纽约的肯尼迪机场上。

  险些出事的波音-777客机上有153名乘客和10名机组成员。38岁的乘客阿德里安心有余悸地说:“就在我们的飞机起飞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象是我们的飞机撞上什么似的
,真的的把我们吓坏了。”27岁的乘客小泉说:“我听到飞机的左侧发出巨大的响声,真是把我吓死了!”

  在飞机掉头飞回机场前,飞行员通无机内的无线电告诉乘客们说,他打算把飞机飞到海外,抛撒完油料后再返航。当机上的乘客们看见数百吨的航空燃油从机翼下喷出的时候,他们全都吓呆了。飞行员此前已经向机场通报了状况,机场方面立即为飞机迫切,或者更可怕情况发生做准备。12时59分,飞机安全降落在肯尼迪机场上。

  41岁的巴雷托告诉记者说,经过最初的恐惧和担心之后,乘客们最终平静了下来:“每个人都非常平静,因为我们毕竟最后安全了。”一个小时后,机组成员和乘客换乘一架新飞机飞往东京。美国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解释说,第167航班是因为机械故障而返航的。

  出事的美国航空公司第167航班一开始就不顺,整整晚点了一个小时,没想到刚起飞又遇上了这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一位发言人称,飞机遇故障的原因是其中一个发动机突然停转了。

  作者:徐冰川、闻新芳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