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航天中心下令对爆炸事故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23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航空研究中心已经下令对当天下午在安德拉邦斯里赫里戈达岛上发生的爆炸事故进行调查。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该中心秘书达斯的话说,事故是因为技术员在搬运推进器的固体燃料而引起的。据报道,该中心在斯里赫里戈达岛的固体航空推进剂厂在下午4点发生爆炸,至少6人死亡,3人受伤。

  达斯说,火灾使建筑物大部分毁坏,但现在火势已经得到控制,3名伤员也已空运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他说,爆炸发生时建筑物内的人数不超过7人。目前仍有3人失踪。

  印度航空中心在斯里赫里戈达岛有一个卫星发射台,一个火箭实验和装配技术中心以及其他卫星控制、卫星跟踪和遥控等技术设施。该航空中心从1971年开始启动运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