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今日开始全线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打广告战、建立联盟、代理人助选

  据新华社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在本周开始加强他谋求连任的竞选活动,对民主党人的攻击进行反击,以扭转一个多月来的不利局面。

  报道援引布什竞选总部主任肯·梅尔曼的话说,布什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
北京时间24日早上)对共和党州长联合会的招待会上发表讲活,指责民主党人想要提高税收,以及在反恐战争中将美国拉回到不安宁的路上。梅尔曼说,布什的这一讲话标志着一个“新战斗时期”的开始,是一种“战术上的转变”。

  梅尔曼说,在布什讲话之后,共和党人将发起广告战。这场广告战将在民主党人举行“超级星期二”预选后的3月4日开始。为了进行第一轮的广告宣传战,布什竞选总部将在23日开始向全国的主要电视台购买广告时间,首批广告的内容是宣传布什领导的积极形象。

  梅尔曼还说,作为加强竞选活动的第三步,布什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组成一些联盟,在退役老兵、农牧场主和其他一些人中组织对他连选连任的支持。除此之外,布什竞选总部还将派遣一些代理人到各州帮助布什竞选,直接回击民主党人的攻击。

  共和党人决定加强布什竞选活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布什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支持率大幅下降,一些共和党人要求及早对民主党人的攻击进行反击。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机构上周的一项调查表明,如果现在就投票选举,民主党的两位主要总统候选人克里和爱德华兹分别以55%对43%和54%对44%的得票比数击败布什。(米奇)(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