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盗”“魔头”双双捧得好莱坞演员工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去年推出的迪斯尼大片《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的男主角约翰尼·德普22日荣获好莱坞演员工会的最佳男演员奖,而在《女魔头》一片中扮演一个连环女杀人犯的查里兹·西伦则捧走了最佳女演员奖。德普击败了原先该奖热门人物、因主演影片《神秘之河》而夺得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的肖恩·佩恩而获奖,普遍让人感到意外。这一结果为将于下周末揭晓的奥斯卡奖最佳男演员奖增添了一些悬念。

  西伦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争议不大。今年1月,她已获得金球奖最佳女演员奖,看来她要夺得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似乎不会有太大困难。西伦为了演好《女魔头》中的角色,作出了很大牺牲。她不仅增加体重14公斤,而且还戴上假牙和隐形眼镜,使一个原本清纯靓丽的美女变成一个相貌丑陋的连环杀手。

  最佳男女配角奖的归属也不让人感到意外,与金球奖评奖结果一致:蒂姆·罗宾斯和雷妮·齐威格分别以在《神秘之河》和《冷山》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相当于最佳影片奖的最佳演员阵容奖则颁发给了今年最红火的魔幻大片《指环王:王者归来》,这使该片朝着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在电视奖项方面,《欲望城市》获得了最佳喜剧演员阵容奖。恰好这个持续了6年的系列电视节目宣告结束播出,这次获奖给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该节目两年前曾获得过同一奖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