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转守为攻”,指责民主党不谙反恐和治国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2004年总统大选开始发生正面交锋,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2月23日互相指责对方。布什指责民主党人在向选民灌输“苦难和党派愤怒”,而民主党总统热门候选人克里抨击总统“言行不一”。

  布什当天对来自共和党的州长们发表演讲。他说,“我们的对手并没有在反恐战争和国家经济战略方面提出太多意见”,而他领导的政府正在“坚定地”解决这些重大问题。布
什指出:“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民主党人那里听到的,都是过去的痛苦和政党的愤怒。”

  而克里则称,布什面对民主党的攻势已经坐不住了,他比原定计划提前进入了总统竞选活动。克里还说,布什言行不一,“我们希望美国变成另一个样子,希望美国能够创造就业机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失去就业机会,而且有着高额赤字”。

  有分析指出,布什总统此前对于民主党热火朝天的竞选活动不以为然,试图塑造自己“胜券在握”的形象。不过,最近的一次民意测验显示,布什的支持率在下降。布什在23日的这次讲话更是说明,他将增强自己的竞选游说,改变对待民主党“只防不攻”的竞选手段。(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