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搜索引擎在美排座次 GOOGLE第一YAHOO与MSN随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23日电(记者颜亮)美国著名网络评估公司尼尔森公司23日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GOOGLE”是目前美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网站,紧随其后的是雅虎和“MSN”。

  报告说,搜索引擎使用者最多的是“GOOGLE”,其次是雅虎和“MSN”,此外还有少量网民使用美国在线和“询问吉夫斯(AskJeeves)”搜索引擎。

  报告认为,“GOOGLE”已经在搜索引擎市场保持了相当长时间的领先优势,而这一市场的昔日霸主雅虎正在全力夺回头把交椅。雅虎上周宣布取消与“GOOGLE”的多年伙伴关系,全力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新技术。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间有1.15亿美国人,即美国全国人口的39%、网民总数的76%使用了搜索引擎网站,平均每人的使用时间为40分钟。其中,52%的网民在使用搜索引擎时最重视信息内容的相关性,34%最重视信息内容的可信度。

  报告说,搜索引擎正在网上零售业中扮演重要角色,越来越多的网民正在使用搜索引擎寻找零售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