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为蝉联布什将发动全面反击 民主派代表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面对两位民主党挑战者竭力拉拢游离票,独立人士纳德又宣布加入角逐,争取连任的美国总统布什已决定在星期一启动新一轮电视广告宣传战,全面发动反击。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外电报道,布什准备在他向共和党州长们发表的一次演说中宣布他的竞选连任主题,而他的顾问已耗资上亿美元,准备自3月4日开始发动新一轮广告宣传攻势。

  布什的竞选经理梅赫尔曼说,布什将在演说中明确要求选民在11月作一个明确的选择;并告诉州长们,民主党人只不过在提供“往后看、行不通的念头”;他又把选举定位为坚定领导者和冒险而经验不足者之争。

  与此同时,布什在民主党的两大挑战者,即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克里及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爱德华兹,星期日先后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节目露面,各自集中火力批评布什,争取游离票。

  另外,克里在一封公开信中反击布什在角逐连任的宣传中攻击他对越战的立场,和他在参议院就军事与安全问题等方面的表决纪录。克里还挑战布什和他进行辩论。

  克里在信中写道:“正如你也明白,越南战争是我国历史上一段艰苦又伤痛的时期,而我们的退伍军人至今仍在为此事挣扎。因此,你选择重新挑起这些伤口,以捞取你个人的政治利益,实在难以置信。不过,你毕竟选择这么做了。我不会坐视不理,容许我的爱国心受到挑战。美国值得进行一次更好的辩论。如果你想就越战时期,还有我们彼此的经历对我们总统领导地位的影响进行辩论,我随时奉陪。”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