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改革委员会开听证会确定洛·马是否太依赖于国外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20 解放军报

  美国众议院政府改革委员会(HGRC)预计今年将召开听证会,确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联合攻击机(JSF)是否太依赖于国外软件。

  据来自国会的消息称,JSF飞机计算机系统的主要部分都将依靠国外软件。总审计署(GAO)正在准备有关该问题的一份报告,并将在3至4周内向委员会成员汇报。

  该委员会中由共和党人ChrisShays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威胁显现和国际关系分委会经常就武器采办项目的状况召开听证会。过去他们曾召开过洛·马公司F/A-22飞机的听证会。虽然委员会成员不能直接影响国会国防预算过程,但其报告和建议常常可以在国防法案中得到体现。

  该分委会对待JSF问题表现异常活跃。去年当GAO报告JSF项目缺乏国外合作伙伴共同承担未来费用增长的风险和项目需要更有力的管理和监督时,分委会成员给予了非常关注。去年GAO向委员会提交的另一份报告还强调JSF采办管理存在问题。

  分委会关注国外软件问题是更广范地关注国外软件开发的一部分。委员会希望了解JSF是否过分依赖于国外软件,以及这对软件的可获得性和安全性有何种影响。

  GAO将在3月或4月完成报告,到那时分委会将召开此问题的听证会。C16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