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核问题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39 新闻晚报

  这是1994年10月21日,朝鲜副外相姜锡柱(前右)与美国首席谈判代表加卢奇交换《框架协议》文本。当天,朝鲜同意冻结现有的核计划。

  这是2002 年10月5日,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结束了对朝鲜为期3天的访问后发表讲话,美宣布停止向朝提供重油。

  这是2002 年12月23日,一韩国男子观看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就朝鲜开始启封核设施并拆除监测摄像机发表电视讲话。

  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2003年1月10日宣布,朝鲜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这是朝鲜轻水反应堆建设工地照片(摄于2002年)。

  2003 年4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透露,中国、朝鲜、美国三国代表团于4月23日起在北京举行会谈。

  这是2003年7月12日,在韩国汉城,参加韩国和朝鲜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谈的韩方首席代表、统一部长官丁世铉(右)与朝方首席代表、内阁责任参事金灵成握手。

  2003 年8月27日上午9时,北京六方会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这是各代表团团长在会谈前握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