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用短信"勾引"色老公 老公"入戏"妻子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44 沈阳晚报

  冯小刚的《手机》让许多人瞬间对自己的手机不信任了起来。22日,厦门一位化名“芳心”的女子称,她用短信勾引丈夫,结果丈夫经不住考验,现在她正左右为难。

  一纸家书“成就”姻缘

  草草(化名)18岁就出来打工了。她是一名童养媳,在她才出生几天的时候,父母为
了能生个男孩,加上家庭困难,把她送给了人家。养父母对她也都挺好的,从来没有跟她要求过将来要怎样。

  1991年,在龙海,小栾(化名)开始追求草草,最后不了了之。1993年,老家来了一封信,是养父母托人写的,信中第一次提出希望草草回家,完成和她“三哥”的婚事。草草不想和自己的“哥哥”结婚,但又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养父母。这时,小栾又跑到厦门找她来了。几个月后,他们结婚了,第二年就生了个女儿。草草说:如果没有那封家书,也许就不会有今天发生的一切。

  婚后几年,草草也觉得很幸福。从前年开始,在草草的支持下,小栾和别人合股卖橘子,去年没赚钱,今年总算赚了两三万。

  丈夫得性病草草万念俱灰

  草草的生活在2002年发生了巨变。那年橘子刚收完,有一天,小栾突然跪倒在草草脚下,原来他得了性病。小栾请草草原谅,说他是初犯。但草草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虽然最终草草还是原谅了丈夫,但从那以后,草草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工作不专心、记忆力失调、经常健忘,容易激动。

  为了给自己换个环境,去年10月,草草只身一人来到厦门打工。但是,草草还是挥不掉那些烙印,她想着那些事,想着小栾,她和小栾经常保持着短信联系。几个月来,小栾也来厦门看过她几次,但每次匆匆的会面,却让草草更加感觉到:幸福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了。草草说她也考虑过离婚,但却一直下不了这样的狠心。不仅为了孩子,也因为小栾有奇怪的头痛病,“如果提离婚,他肯定会痛死掉的!”

  手机短信再测忠贞

  今年正月廿八,小栾来到厦门,用自己赚的钱给草草买了一部新手机,作为他们结婚十一周年的纪念。小栾很少给自己买东西,以前只是几件衣服,这件礼物让她很是高兴。前几天,小栾外出,草草的心又紧绷了起来。她突然想要换张手机卡,试试老公对自己的感情。

  草草用的手机一直都是龙海的号,和小栾大多通过短信联系。草草买了张厦门的卡后,她把自己当作“坏女人”,又化名“芳心”,开始用短信试探老公。

  2月19日那天,“芳心”给老公发了一个短信“如果你是男生,能回个信息聊一聊吗?”没想到,老公真的回了个信息:“如果觉得寂寞,就好好地聊吧!”

  草草假称自己是一名漳州木材商人的老婆,希望能找个情人,开始“勾引”自己的老公。草草约自己的老公出来见面,但小栾说自己在龙海,无法见面。20日那天,草草先用自己的旧卡给老公发了短信,询问他的情况。但是,让草草失望的是,老公没有给她回短信。草草等到的是老公给“芳心”发来的短信。

  草草一直等了一个下午,还是没有等到老公给自己发来的短信。老公每给“芳心”发来一条短信,草草就会心痛一回。这期间,草草也安慰自己:不管自己怎么勾引,老公始终没有向“芳心”说出爱字。那天下午,老公给“芳心”打了电话,草草没接,草草不愿再进行这种游戏。那天下午,“芳心”发短信给小栾说:“我们停止吧,好好去爱你老婆,我勾不到你,你是好人”。

  晚上,草草和老公通了电话说她心烦,老公安慰她:“放心吧,老婆我爱你!”

  草草以为老公不会再打扰“芳心”了,没想到,到了凌晨,老公又给“芳心”发了短信。21日那天,“芳心”做了最后的努力,她让小栾表态背叛老婆才能见面,但小栾却坚持先让“芳心”接听电话,“芳心”只好明确表示分手。

  草草一直等老公给自己打电话。但老公没有给自己打电话,反而又给“芳心”发了一条短信。到了晚上,草草终于等到了老公给自己的一条短信:“老婆今天还在生气吗?对不起,我让你烦心了,老公向你保证以后不犯错。”

  六分钟后,老公给“芳心”发了一条短信:“好吧就这样,连电话都不接,再打信息也没意思了,保重”。

  22日,老公对草草说,今天要到厦门忙些生意,但草草不信老公在厦门会有生意,她很怕,她不知道老公是来找自己的还是来找“芳心”的。

  草草现在有些后悔,如果自己没有这样欺骗老公,也许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草草说她的心很乱,她希望有人能帮帮她。(据《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