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一男子西班牙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6:45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警方23日逮捕了一名阿尔及利亚出生的男子,当局指控他涉嫌为“9·11”事件策划者提供伪造身份证件。

  西班牙内政部当天发表的声明说,警方在阿利坎特省旅游胜地托雷维耶哈逮捕了现年33岁的嫌疑人哈立德·迈达尼。迈达尼化名为“贾齐里”,涉嫌为“基地”组织的德国汉堡小组成员提供伪造的护照和签证等证件,其中包括被指控为袭击主要策划人之一的“基地”
成员本·谢巴赫。这个小组被认为策划了“9·11”袭击,谢巴赫现已落入美国手中。

  西班牙内政部说,警方怀疑谢巴赫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前,与自杀袭击者穆罕默德·阿塔一起在西班牙度过一段时间。

  西班牙警方正与美国、法国和德国的安全机构合作调查“9·11”事件。在西班牙逮捕迈达尼之前,法国已经对其发出通缉令。西班牙此前已经逮捕数十名怀疑与“基地”有关联的嫌疑人,但其中多人后来获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