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永恒的埃及”文物遗产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4日电(记者王昊刘云非)“永恒的埃及”文物遗产网站(www.eternalegypt.org)24日在斯芬克斯像下正式宣布开通。

  埃及电信部长艾哈迈德·马哈茂德·穆罕默德·纳齐夫在网站开通仪式上说,埃及政府有意将这个网站打造成“一座没有围墙的博物馆”。他说,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里,“电子文化”将是提升人类未来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网站的开通促进不同文化
之间的交流。

  “永恒的埃及”网站内容丰富,涵盖法老时期、古希腊罗马时期、科普特时期以及伊斯兰时期四个阶段的历史知识,收纳了埃及9所博物馆的资料等。

  网站还推陈出新提供与手机数据传送和语音服务功能相连接的“电子导航”互动业务。游客在完成电子导航网页注册后,就可以操作手机屏幕上显现的菜单,在埃及全境任何游览区随时随地连线网站,听取详细讲解。

  “永恒的埃及”文物遗产网站项目由美国IBM公司赞助实施,共耗资250万美元,历时3年完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