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连环杀人8年迷案见天日,六女受害最小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比利时失业电工马克·迪特鲁制造的强奸杀人案已经过去近8年时间,但比利时百姓的愤怒至今仍未平复。幸而,随着下周迪特鲁终于要接受法律的审判,扑朔迷离的陈年迷案也有了终见天日的可能。记者回顾了整个案件:1996年的某个夏日,警察在地窖里找到了12岁女孩萨拜因·达尔代纳和拉埃蒂茨亚·德莱。

  检控方表示,两名女孩多次被迪特鲁强奸。迪特鲁还对她们大打出手,而且给她们极
少的食物。警方在花园中挖出了两名8岁女孩———朱莉·勒热纳和梅利萨·鲁索女孩的尸体。已经失踪1年多时间的勒热纳和鲁索都是被饿死的。

  两星期后,在迪特鲁另一处房子里,警方又发现了两名女孩的尸体。她们分别是17岁的安·马沙勒和19岁的伊芙热·朗布赫克斯。两人于1年前失踪。

  迪特鲁1996年8月13日被警察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迪特鲁的妻子与他们的一名朋友。一位名叫米歇尔·尼厄勒的人也因此案被捕。此人经常组织一些肮脏的与性和毒品有关的“聚会”。

  尼厄勒的被捕令比利时人怀疑,迪特鲁会不会只是某个恋童癖组织中的“狗腿子”,他会不会是“奉命”绑架女孩?在下周的审讯中,人们可能会得到问题的答案。(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