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莱温斯基声援克里:我们选的是总统不是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民主党热门总统候选人克里最近得到了“特殊人物”的声援,她就是因克林顿性丑闻而命运改变的莫妮卡·莱温斯基。这位饱受丑闻之苦的前白宫实习生公开谴责媒体对政客私生活的狂热,并对“天涯沦落人”、27岁的波勒表示同情。
据美国虚拟新闻主播阿娜诺娃(Ananova)2月22日报道,在沸沸扬扬的“克里与实习生丑闻”中,曾经闻名美国的实习生莱温斯基终于不甘沉默,公开表示声援克里以及那位无辜的“女主角”。莱温斯基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采访时说:“我真的很同情那个年轻女孩以及她的家人。同时我难抑愤怒,因为政治再一次入侵了私生活。无论有关私生活的消息是真是假,都无所谓,都不应该和政治搀和到一起。”

  多年前莱温斯基因性丑闻而一度成为美国最著名的女人,报纸电台电视台的新闻头条都能看见她的名字。如今回首往事,受过伤的莱温斯基认为,公众不应该对一位总统候选人的私生活如此感兴趣。她说:“我真的希望人们最终能看开这种事情,开始从学识和政绩方面来判断候选人,而不是他的私生活。我觉得有必要重复一句话:我们选的是总统,不是牧师。”

  27岁的克里“性丑闻”女主角波勒已经坚决否认与克里有染,当年克林顿“拉链门”东窗事发时莱温斯基只有25岁。谈到这一点,莱温斯基掩饰不住内心的悲凉:“已经这么多年了,那段往事已经成为历史,但直到现在它对我的生活还有影响,我还在审视它带来的影响。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过得还不错,但有时候我依然在怀疑自己。我经历了很多,也学了很多。”

  当记者问及“丑闻”是否也为她带来了名气以及经济效益时,莱温斯基委屈地说:“我出名是别无选择的事,我曾经是个公众人物,所以我就注定会一直出名下去,并且为出名付出代价。可我根本就不是那种靠卖丑闻赚名利的人!人们盛传我因为那件事情赚了100万甚至几百万美元,我要告诉他们,这根本是胡说八道!”

  1998年的“拉链门”事件让莱温斯基从一个平凡的胖姑娘变成了世界名人。走出白宫后,她在2003年4月重回聚光灯下,主持一档有关爱情的真人秀节目。虽然身为“电视红娘”,莱温斯基自己的爱情却总是无疾而终,那桩桃色新闻的阴影一直困扰着她,使她无缘步入婚姻殿堂。

  因为曾经“爱上美国总统”,又“差点把总统赶下台”,所以莱温斯基的爱情总是昙花一现、早早夭折。今年31岁的她苦笑着说:“如果我是一个男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愿意娶那个叫莱温斯基的姑娘,因为1998年那些事情确实是挺让人难以接受的。”(张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