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0年不忘报恩美国老妇寄钱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联社纽约23日报道,鲁斯·巴克永远都不会忘记70年前的一次善举改善了她的生活。日前她把一张100美元的支票寄给她位于纽约北部的家乡玛隆镇,作为她在13岁时免费获得一副眼睛的回报,这副眼镜让她在课堂上能够清楚地看到老师的板书,顺利完成学业。

  在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大萧条时期,美国很多市镇都为困难家庭提供资助,直到今天
,巴克还不知道是谁帮她反映了家庭困境,从而获得了那副珍贵的眼镜。

  现年84岁的巴克居住在科罗拉多州,“我一直记住这件事,并和朋友讨论怎样回报善良的人们。”

  玛隆镇的委员苏珊·哈特最近收到了巴克的信件和支票。“我读了她的信,令人感到温暖。”哈特说该镇不能直接接受这100美元的捐款,所以决定把钱转给一家从事眼镜项目的俱乐部。(陈爱云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