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同性恋团体要切尼女儿表明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同性恋活动分子约翰·阿拉沃西斯和拉宾·泰勒日前共同建立了一个名为“亲爱的玛丽”的网站,要求同性恋者、美国副总统切尼的小女儿玛丽·切尼勇敢地站出来,反对自己的父亲和美国总统布什禁止同性结婚的立场。

  玛丽今年34岁,在大学时代就坦率承认自己的性趋向。她曾在共和党的一个同性恋权利组织任职。在她为同性恋权利组织工作期间,他父亲切尼敦促共和党不要管同性恋问题。
然而,美国总统布什近来正在考虑支持对宪法做出修改,以禁止同性婚姻。切尼也公开宣称,无论布什做出什么决定,他都坚决支持。

  “亲爱的玛丽”网站2月13日开通以来,人气很旺,每天大约有2.5万人上网浏览。另外,网站还计划推出一个以玛丽为原型的广告,广告届时将出现在人们的日常必需品、牛奶的包装盒上。盒子上部是玛丽的头像,头像下面写着“这是副总统切尼的同性恋女儿,34岁。她对她父亲禁止同性结婚的言论保持沉默,致使其本人和其他众多的同性恋者在美国沦为二等公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