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5岁以下美国人中将有半数患性病,需加强卫生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24日,美国两个非赢利性青少年性健康机构发表一份报告,25岁以下的美国青年中将有半数患上性传染病。

  这份报告是由美国从事性教育的“青年之声”(Advocates forYouth)和一个健康组织“爱尔恩·加特麦克机构”(TheAlan Guttmacher Institute)联合起草的。

  报告指出,仅2000年,在15岁到24岁的青少年中就出现了900万例新增性传染病病例。据分析,导致这种状况的原因是青少年从事性行为时保护措施不够,或出现病状后羞于启齿而使得病情恶化。

  专家指出,美国政府提倡的“禁欲”教育只会导致得病比例继续增长。“依照现在性传染病的流行状况,年轻人需要的是性方面的教育,包括如何正确使用避孕套等。”(信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