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开幕 8支球队争夺两个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2月25日电(记者蔡嘉瑾)奥运会女子足球北中美和加勒比足球联合会预选赛25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拉开帷幕,8支球队将在此争夺进入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两个名额。

  首场比赛,墨西哥队旗开得胜,以5:0大胜海地队。当天的另一场比赛在美国队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之间进行,美国队以7:0轻松获胜。

  8个国家的女子足球队分为两组,哥斯达黎加、加拿大、牙买加和巴拿马队被分在A组;美国、墨西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和海地队参加B组比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争夺进入雅典奥运会的两张入场券。本次预选赛将于3月7日结束。

  当地媒体普遍认为,美国和加拿大姑娘最有希望获得进军雅典的入场券。美国女足曾于1991年和1999年两次获得世界杯赛冠军,并于1996年夺得奥运会第一块女足金牌。

  目前,美国队在国际足联女足排行榜上处于第二位,仅次于德国队。加拿大女足也是本地区的一支劲旅,曾于1995年、1999年、2003年杀入女子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尽管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实力强劲,但也不排除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队爆出冷门的可能,因为这两个队近几年来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