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再赢三州预选 在提名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9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民主党24日在3个州举行了总统预选。25日凌晨公布的选举结果显示,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克里在3个州均获得胜利。

  在爱达荷州举行的预选中,克里获得了54%的选票,领先排名第二、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爱德华兹32个百分点。在夏威夷州的预选中,克里赢得了50%的选票;来自俄亥俄州的众议员库西尼奇获得26%的选票,居第二;爱德华兹获得17%的选票,排名第三。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犹他州举行的预选中,克里获得的选票高达55%,爱德华兹的得票率为30%。库西尼奇在犹他州和爱达荷州的得票率均没有超过10%。

  在民主党已经举行的20场总统预选中,克里共取得18场胜利,使他在提名竞争中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克里和他的竞争对手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10个州将于3月2日同时举行的预选。3月2日是星期二,由于同时举行预选的州数量多,这一天的预选结束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竞争实际上已经结束,因此这一天又被称为“超级星期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