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以军突袭巴勒斯坦银行 没收巴激进组织活动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以色列国防军25突然袭击了在拉马拉四家巴勒斯坦银行,没收了据称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用来进行“恐怖活动”的数百万美元资金。

  据新华网报道,以军的突袭行动实际上始于24日晚。当时,以军士兵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两家银行抓走了负责银行电脑系统运作的专家。次日早晨,以军封锁了拉马拉市中心,并押着巴勒斯坦电脑专家闯入开罗安曼银行和阿拉伯银行设在当地的两家分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目击者说,以军一进银行就立即用袋子罩住监视器,或干脆将其毁坏。银行职员先被集中到一起,然后被释放。银行顾客在接受以军士兵检查后逐一离开。

  银行外面,愤怒的巴勒斯坦民众朝以军吉普车投掷石块,以军随即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还击。巴勒斯坦医院说,冲突中有42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以色列安全部门透露说,突袭巴勒斯坦银行的目的在于切断“哈马斯”、“杰哈德”等巴激进组织的资金来源。据以色列官员说,没收的“支持恐怖活动”的资金在670万到890万美元之间,分属于个人、家庭和机构的400个银行帐户。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表示,没收的资金将返还给巴勒斯坦人,用于改善检查站和医疗机构的设施、丰富食品供应等。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