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赶回“时髦”学瑜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9 石家庄日报

  假练功“玉照”被曝光

  据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瑜珈热潮风行全球,就连英国女王也“未能免俗”。“紧跟潮流”的女王日前秘密聘请了一位瑜珈教师,正式开始修习瑜珈术。为了让这条报道更“生动”,《太阳报》居然还登出了数张女王练功时的“玉照”!不过《太阳报》已经“郑重声明”,这些照片全都是电脑合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御用教师”非等闲之辈,戴安娜曾是其客户

  据报道,女王“亲点”的这位瑜珈老师叫蒂莫西·艾万斯,现年48岁。他除了教女王练习瑜珈之外,还将担任各王室成员的家庭医生。

  据透露,艾万斯在英国医学界小有名气,几十年来一直都在修习瑜珈术,对近年在欧美异常流行的代替疗法(AlternativeTherapy)也颇有研究,他在南伦敦有一家专门的诊所。同时,他还是切尔西市一家上流社会高级健身馆“海湾俱乐部”的医疗主管,据称当年戴安娜王妃也曾是该健身馆的一名会员。

  见母亲练功心切,“孝子”查尔斯力荐老师

  王室“内幕人士”透露说,由于女王近年来身体欠佳,因此对非常规的代替疗法非常热衷,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不久前当女王听说瑜珈术对强身健体有奇效之后,又心无旁骛地研究起瑜珈功法来。

  但毕竟年岁已高,面对大量高难度的瑜珈动作,女王只能“望之兴叹”。据“内幕人士”称,眼见母亲练功心切,素有“孝子”美誉的查尔斯王子立刻四处寻访“高人”,最终找到“瑜珈高手”艾万斯并向母亲极力推荐。

  也许许多人都会好奇,“老胳膊老腿”的英国女王如果真的修习对身体柔韧性要求相当大的瑜珈术,那会是怎样一幅情景,她能吃得消吗?为了解开这些疑问,神通广大的《太阳报》居然登出了数张女王练功时的“玉照”(见图)!不过让人泄气的是,《太阳报》已经“郑重声明”,这些照片全都是电脑合成的。(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